close

陳記外省麵

延吉街138巷1號~一下子就找得到

這家招牌紅紅的~看到就有好吃的感覺,不由自主就想試看看口味如何?

這家麵店裡有一半是圓桌一半是方桌,而且都是紅色的。整個店以紅為基調。

進去店家就會先問你有沒有點小菜,這對我來說是個疑問句~~哈哈。

這裡的價格滿平實的,牛肚和牛肉麵(100) 最貴的,其他從60到80不等,所以我覺得價格上很平易近人,中午用餐時間到一點都還滿滿滿,不由的心理覺得一定是一家不錯吃的小店。

豬腳麵(80)~我想點個不一樣的,店家先送來豬腳兩塊還小盤子加些許蔥花和醬料,麵也很快的到位,不過是基本的陽春麵,半透明一點白白的湯,湯上有點油花,想必是大骨熬的,有大骨的鮮甜味和清爽,湯裡有蘿蔔,加上蔥花,白菜(好像有點不太像),肉燥。豬腳是鹹中帶甜,不過比較徧向甜味,這個味和一般的豬腳徧向鹹味有大不同的風味,我喜歡。豬腳皮很Q彈滑嫩,肥肉的部分不會膩不會油,瘦肉的部分就相對比較少,肉的纖維不粗,豬腳的部分都可以骨骨分離肉肉分開,不會難咬開,是不是可樂豬腳呀?麵的部分是細麵,軟硬適中,而且在嘴裡也有Q勁,好麵好麵,(不過我想外省麵應該大部分都是粗麵~才是吧!)讚讚呀~

大骨麵(70)~是我同一桌客人點的,湯基本上是一樣的,但大骨?在東西沒送來前我在想~是不是和藥燉排骨一樣的骨頭來呀!東西上來後~原來是很多有帶肉排骨,就是燉大骨湯用的排骨,但都骨中有肉,和大量的白蘿蔔,蔥花。排骨帶肉,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大骨麵,想到家裡的排骨湯(用料不手軟)不都一碗湯裡滿滿的排骨肉這樣的吃嗎~~白蘿蔔都陳現半透明狀(很入味的狀態),是一碗簡單又有料的湯麵。讚說~~

滷味(看點什麼)~因為幾乎每桌都有點滷味,難怪店家第一句就問有沒有點滷味,看同桌的滷味,還滿好吃的感覺,等我去買單~~又一堆人單點一堆滷味,我想~~下次一定要點來吃看看,相信一定很好吃吧!

<有圖也不一定是真象,可以照的很好吃的樣子>

<沒圖也不一定沒真象,自己去吃過把感覺寫給大家看>

每個人的口味不同~~~

<而真象是在於自己去吃的感覺~王道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