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御上新鐵板燒料理

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04號(四號公園旁)

02-2925-8699

這家鐵板燒存在其實有段時間,而我只是很久沒有走到這公園旁了,但今天走去吃看看,地點很好找,永安市場站出站左轉,在7-11的巷子轉進去,直走再看到7-11再右轉,約十公尺就到了,這家是價格還滿合理的,但位子好像不是很多,要先提一下和別家不同的是,飯和湯和飲料~自助~無限免費供應

來一下單點菜了:

海陸套餐系列:

新鮮鮭魚+蝦子1/2+花枝1/2(300元)

鮭魚~先用鋁箔紙鋪底,將兩片紅橘色鮭魚放在上面,用鐵板的溫度加熱,讓鮭魚的油脂溶出,加上簡單調味,魚本身單純的原味提升,吃下去軟嫩軟嫩,不柴,火候剛好。很好吃~~讚。

蝦子~約有五隻,個個紅潤飽滿,捲曲起來看來很大隻,咬下去,彈性十足,還有脆感,沒有粉粉的,一吃就知道是新鮮貨~~好讚。

花枝~我在鐵板燒最怕的一道,沒想到這裡改變的看法了,如果花枝不新鮮或師傳火候沒控制好,會讓花枝吃起來很韌,難咬斷咬爛,說難聽點~會像橡皮筋,但這裡師傳在鐵板上的經驗和火候的控制,我一口咬下去,一下就被我咬斷了,不會韌也不會硬,完全是脆而且有彈性,那彈性是在嘴裡咬斷的一剎那才有的,再接下去咬就發現,不會在挑戰自己的牙齒和咀嚼力,就是可以很輕鬆的品味花枝這道菜,這太令我回味了~讚讚讚呀~~~

全餐系列:

香蒜雞排(200元)

無骨雞排~雞排的皮像火烤的一下,雞皮的油脂被鐵板煎的~像火烤的一樣,金黃色的雞皮有些許火烤的甜味,雞肉的肉汁滿滿的流出來,是隻好雞,一塊雞腿排被師傳切得一口大小,很好入口,但因為這樣也會讓雞的肉汁流失些走了,但對我來說,肉汁是足夠了,上菜前會來些九層塔增加香氣,餐盤上有放胡椒鹽可以沾點來吃吃,口味又不同了,這真是個讚的好雞呀~~,另外師傳是現場煎蒜片,不會像一般事先煎好的太軟,而是有焦香和一點蒜汁在裡面,帶烤雞皮的腿肉夾著蒜片,滋味也上升一層。

副菜和甜點和湯~高麗菜很脆香香的好吃。甜點是冰淇淋泡芙,泡芙裡是滿滿的冰淇淋。湯是鮭魚骨湯,一碗自己裝的有一半是鮭魚肉和骨,料真多。

師傳說我這裡不加醬的,都要吃原味,因為加了醬就吃不出原來的味道,而食材的新鮮度也會被蓋掉了,所以我這兒沒醬~~有個性,不過我很讚同,因為我也是吃食材原來的味道,會加少許鹽來調味。另外師傳也很愛和人聊天,沒事可以和師傳聊個天。

御上新鐵板燒料理        

<有圖也不一定是真象,可以照的很好吃的樣子>

<沒圖也不一定沒真象,自己去吃過把感覺寫給大家看>

每個人的口味不同~~~

<而真象是在於自己去吃的感覺~王道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