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楊家麵食水餃館

地址:中和市中和路350巷1號

電話:02-2928-7807

離捷運站很近~出口左邊一直走到了台灣中小企銀(摩斯漢堡對面)的小巷子左彎就看到了。

是麵食和水餃的專門店~看店名就知道。店門口有個小庭院,只有一桌,可能只是看看而已,店裡坐位不多,但有個長條桌,可以做12人,算長吧!

醬料台,有自製的辣椒醬,和辣油,生粒大蒜,糖,醬油,烏醋,香油,酸菜等。請用自製辣椒醬~夠味,加醬油和少許糖,配幾粒大蒜吃水餃~~讚讚讚啦!

不多說,這的價格和份量算很好了,算是碗公大小吧~

傻瓜麵~其實各家一定有自己的獨家配方,但楊家的配方很好吃,入口不會太油,鹽度夠,灑上葱花,拌起來吃很香。麵條中間偏粗,超有彈性,就算冷了乾了Q度也不少,很讚讚好吃~

酸辣湯~小碗一個人喝夠了,內料很多,算豐富了,但個人口味重一點點,我會再加烏醋和辣椒,這的湯的味道又再提升一層,夠味。

水餃~每粒飽滿,內餡豐富,一粒六元還好可以接受了~有單粒大蒜提供,但請自己剝皮,山東水餃吃法一口大蒜一口水餃,我愛我豪邁呀。

巨無霸大小,一上桌我眼睛都傻了,怎麼那麼大~應該是那麼長吧!寛度和一般鍋貼沒差,但長度那可不同了,整個和港式飲茶的腸粉一樣長,應該有三個鍋貼的長度了,才六個鍋貼一份,整個超出盤子大小,各位有看過"日式水餃"吧~就是鍋底還有一層脆脆,加熱後麵水成型的底,這鍋貼就有完整的一大片,吃起來超級脆,就算冷了吃了也不油,但不小心掉在桌上,就會有一層油了,但這技術很讚。內餡就是水餃的料,份量很多,整個皮都貼著內餡的型,有爆出的感覺。

福州丸湯~兩粒超大魚丸,內料是有醃過,皮有彈性,湯很清。

柞菜肉絲麵~麵是深得我心,比鳥龍麵細一點點,比我們一般圓麵粗不少,超級有彈性,可以拉一段長度不會斷,湯裡會加上現磨的楜椒粒和幾片生辣椒調好味,其實不用在額外調味了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4/20~~~~~~~~~~~~~~~

今天想說好像沒吃過這家的牛肉麵,就點個紅燒牛肉麵來吃吃。在上桌前七上八下的,等紅燒牛肉麵到我的面前~安心了!

紅燒牛肉麵~一碗大小不錯的碗裝著兩塊牛肉,兩塊半筋半肉,兩塊牛筋,嚇到我了!!!一般來說這樣的麵應該在140~160左右,沒想到120就吃到了~看到這樣的內容真的心理大叫~太讚了!

牛肉的大小不是很一致的大小,看來起來是個好肉塊,有帶皮的牛肉塊,吃起來就覺得很有嚼勁,而且煮的爛,不會有卡牙縫的狀況發生,牛筋煮的很爛,不用太用力就可以咬爛,整個琥珀色帶點半透明,半筋半肉就綜會嚼勁和香香的膠質感,好吃。

不多說來口湯,紅燒的湯頭不會辣,但有味,湯頭還算合適,中上水準,葱花和青江菜是一般的配菜,不過麵條依然深得我心。

整個說來~麵,深得我心,Q彈好勁道。

楊家麵食水餃館.jpg

<有圖也不一定是真象,可以照的很好吃的樣子>

<沒圖也不一定沒真象,自己去吃過把感覺寫給大家看>

每個人的口味不同~~~

<而真象是在於自己去吃的感覺~王道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