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市場海鮮自助餐廳(Spice Market)

地址:北市松高路11號 (誠品信義店六樓) 

電話:02-8786-0029

 

原來信義誠品六樓有餐廳~因為我只在書局和一樓的星克巴走跳~哈哈哈!

早午餐500加10%的服務費~550大洋。

自助~就是隨自己高興吃多少夾多少,要幾什麼就拿什麼,簡單說~吃到飽啦!!

 

裝潢很泰國風,還有六個像Villa的涼亭,區隔出不一樣的空間。

餐點樣式還滿多,但每一樣都有泰式風格哦。我盡力每樣都給它吃過。

很貼心的是醬料放旁邊,要多少自行加減,這樣也比較符合個人口味。

好了~我該說說看自己吃了什麼東西:

生蠔~手掌大,媽呀!吃一個差不多,吃兩個應該就回本吧~超值極了,又大又鮮美,別吃太多,應該會。。。生豪醬放在旁邊,要多要少自己用。

生甜蝦~大約小指大,新鮮又甜美,吃四五支都不會太多,哈哈哈,還好醬料放旁邊,因為以前點菜都直接在上面,有時候會太辣~好家在~讚讚。

月亮蝦餅~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小了薄了,一樣很厚很實在,吃很到一粒粒的蝦味,好吃,讚讚。

泰式咖哩~我黃紅綠都給它吃過一遍,還好胃大,飯也裝少點,泰式咖哩是比較水一點,但主要是他們的融合在咖哩的香料。黃咖哩~有泰式風味,馬鈴薯和紅蘿葡很鬆軟,一點點辣味,雞肉很適中,不軟也不硬,不錯吃。紅咖哩,就比較辣點,料都差不多。綠咖哩~有很多蔬菜在裡面,在泰式裡,算口味輕淡養生的。

泰式檸檬魚~有這個味道,但是切好魚塊,看不到一隻魚在那裡,有點怪怪的感覺,不過還不錯吃。

碳烤豬肋排~表皮一層油油亮亮,不平的外皮上帶點焦焦,大大增加我流口水的量了,加上泰式酸辣醬,量更多了,肉質有嚼感,但不硬,肋排的特色。但真合我的口味,讚讚讚啦。

炸蟹腳~麵衣炸的金黃色,只露出大鰲,整手吃~爽呀!不用加醬,請直接吃。

醉蝦~白色的,直挺挺的,很鮮,肉感很扎實,加一點風味醬很好吃。

鮑魚~片狀,有加美奶滋,看來還好~可能我不太愛吃吧!(這麼貴的食料不吃~窮人命)

旭蟹~一整隻趴在上面,真令人爽快,在海鮮市場,那麼大隻的很貴耶,來個三四隻就回本了,看殼很新鮮。不過本人太懶得播殼,所以沒動手。我想看倌可以試看看。

泰式米粉湯~算地道了,配料是自己搭,還有搭配銀絲卷和鍋巴可以用哦!但還是泰國本地是小攤子合我口味,不過算不錯了。

泰式河粉~料少了點,但味道有到位,可以再加泰式點酸辣醬拌拌一下會更好點。

現炒豬肉片~現做的,就有一番很青的嗞味,配上生菜一大片,加點泰式醬,還有點像韓式的吃法~但聽說好像都會不一樣哦!而且要排隊。

蝦醬空心菜~可能放久了~不夠青,有點點深色,不過還是有那個味道在。該要守在那等第一道現炒好的吃,久了就還有那個味,剛出來一定不錯吃。

烤雞翅~就雞翅用考的,好像是唯一沒泰國風味的,但如果加泰式酸辣醬加上去,也可以說是啦。

泰式沙律沙拉~很有泰風,各式生菜沙拉的組合,很有風味,好吃好吃。

個人風味辣味挑戰區~想吃辣嗎?自己來"包葉"辣,看看自己能吃多辣。

小火鍋~現煮,料滿多的,但可能會一鍋就飽不少吧~想多吃點,自己要看胃有多大了。

 

飲料類~有可樂,雪碧,芬逹,咖啡,茶包茶,我想各位看倌,應該不會先選這些吧!

泰式奶茶~這是首選吧!奶味算有足到,不會太少,整杯橘橘的,很有泰味!

南洋芒果汁~這也不錯,芒果味沒那麼夠,不過還不錯啦!

泰式香芧茶~這特別了,本來有心理準備,可能會很怪異,但喝起來有淡淡香芧味,加上泰式茶的感覺,很特別的口味!建議真的可以試看看。

泰式檸檬茶~檸檬味有的,加上泰風茶,算不錯的選擇。

每杯都喝~好飽。以上都是用錫杯裝的,拿起來很有冰涼感。

 

熱湯類~有三類,但沒仔細去看。我喝了一碗。

雞湯~去扚的時候,只剩一點點湯了,大部分剩雞肉~整個無言,不過雞湯味還不錯喝,雞肉是小老了一點。難怪只喝湯少吃雞肉。

 

甜點~有不少可以選,都不錯吃

莫凡彼冰淇淋~我想大家一定會去吃,就不多介紹,好吃就是。

摩摩喳喳~這也是自己配的哦,所以自己負責了。

糕點~椰子糕、娘惹千層糕等等,大都是南洋風,還有小蛋糕之類,我還滿喜歡它們的口感,很札實,小小的一口一個,好吃,總是一口接一口,唉~非全部吃過一輪才行。

 

這家以吃到飽的泰式料理,我個人認為是可以吃到各式泰國風的地方,服務生的動作很快,會隨時巡查各桌,看有什麼可要收的,或需要什麼服務的地方。態度也很好,所以總體而論,是個大家很好的聚餐地方,不過有限時兩小時用餐時間哦!

 

泰市場泰式海鮮自助餐.jpg

<有圖也不一定是真象,可以照的很好吃的樣子>

<沒圖也不一定沒真象,自己去吃過把感覺寫給大家看>

每個人的口味不同~~~

<而真象是在於自己去吃的感覺~王道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北極熊 的頭像
    北極熊

    北極熊的北極圈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