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松竹涮涮鍋

離永安市場捷運站不遠,出站右轉向四號公園走去到底,再左轉直走約50公尺就可以看到了。
開車的話在中安街這裡四號公園有地下停車場,位置約在四號公園停車場出口的對面。

因為之前有時會一個人,在鍋吧台自己享用,每次吃都滿飽的,感覺物超所值。
不過,最近人變的超多的,要排隊叫號了,而且營業面積也擴大兩倍,因為把隔壁的合拼在一家。

以我在那家吃的感覺,我想店面變大有一定的理由:
我常點的
大眾鍋160元(牛雞豬)和有機黑豬肉鍋180元,還有肥腸泡菜鍋220元,還有些可以單點的料不過最近物價有漲,鍋好像漲20元吧!
來的時候會給一桌一瓶冰麥茶和杯子,杯子是細細長長的方杯子,裡面的醬很齊全,還有冰淇淋,和其他飲料和芒果冰沙,蛋可以自己拿,還有甜品,像是仙草,綠豆湯,愛玉...不一定,可能看老闆心情吧!
以上自理

其實我喜歡去吃的原因,最主要的食材很新鮮,主食都點了後才切,鍋底的東西很大一盤,但主要的下面不會放一些東西墊高,滿料多實在的,另外服務生動作迅速親切,比較不會讓客人等。

最後個人是建議:
點冬粉,吃完料了之後,把冬粉放下去,再打個全蛋,把醬調調(沙茶 蒜 葱花 辣椒 麻油...自己想加什麼就加吧!),把冬粉和蛋撈在碗裡,放進調好的醬,充分混合後,一個字"讚"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外加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我又去吃了好幾次,除了優點沒變之外,鍋倒是漲了不少,沒有200以下的鍋物了,不過會有特選食材的鍋,八五折可以選擇的。

配料有些改變,變的更豐富,東西也變大塊了,點的肉也多了一二片,看樣子漲價,東西也多給了些。不過所有的東西大部分要自己來。

三隻小豬鍋(有點忘了~300吧)是不錯的選擇,有培根豬+甘蔗豬+有機黑豬,每種都有六片左右。這是我近來物超所值的選擇鍋物。

培根豬~長長的,片片油花,半肥半瘦的豬肉,滑滑好入口。

甘蔗豬~圓圓大大的像叉燒一樣,紅色的肉色,吃起來甘甘甜甜的味道,就知道是用甘蔗燻的,涮到肉有點捲起來就可以吃了,因為煙燻的肉通常會有點熟感,所以這樣吃最好。

有機黑豬~比較方型,但也很大一塊,肉質札實,看樣子是有運動的豬,吃起來不會鬆鬆散散,也是好肉一片。

 

<有圖也不一定是真象,可以照的很好吃的樣子>

<沒圖也不一定沒真象,自己去吃過把感覺寫給大家看>

每個人的口味不同~~~

<而真象是在於自己去吃的感覺~王道>


arrow
arrow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